close

2023年已轉手經營

目前為Deja Vu Space 既視感咖啡館

 

[前言]

久違的Stella立馬推薦了在東大路橋下的藝樹Café & Bar
並以近乎輕蔑的眼神鄙視我居然還沒去過
然後拍拍~要我多四處走走看看(XD
於是行動力超強的我隔天就造訪了Art Tree- 藝樹
20161025日光復節首訪 

因為東大路陸橋下兩側都是單行道
位置來說確實有些許尷尬
還好Stella事前有稍微形容一下而減少了違規的問題
首訪整體印象(餐飲、環境、服務)都在均質上
其中空間環境是我最喜歡的一項
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大概是店裡年紀最老的客人
一股春青氣息陣陣逼人而來
彷彿時間錯置而身陷台北東區茶街的一種海市蜃樓
應該又是年輕朋友很愛的一間午茶晚酒的選擇吧(菸~
藝樹 Cafe & Bar

[服務]

ArtTree Café & Bar的餐點選擇算是包山包海
漸層飲料、咖啡茶飲、酒品、炸物點心、午茶甜點
也提供WiFi以及ArtTree標籤貼紙
低消為任一飲品
當然我個人只有選擇咖啡飲品以及甜點
所以不確定其他餐點選擇的好壞
營業時間從下午2點到凌晨1點(驚)
藝樹 Cafe & Bar  

[咖啡飲品]

首訪習慣點杯熱拿鐵來試試味道
但忽然想來點小變化(XD
由於感冒又無法點其他看似有趣的漸層飲品來試試
所以點了一杯熱的藝樹奶茶
藝樹奶茶就是一般原味奶茶
奶茶的茶香味相當厚實~是我喜歡的那種
口感也十分濃郁
不過就是味道有點過甜

而讓人有點想喝水(但很遺憾沒白開水可以配)
飲品多在100多到160之間的中-中高價位
P1230713

[手作甜點]

當天甜點選擇有三樣
某種莓果的乳酪起司&香草、抹茶千層
因為網民的一致推薦與個人偏好
於是選擇了140刀的一塊抹茶千層
整體來說沒有大好大壞
抹茶味算是十分濃厚
只是皮層的crepe口感有點Q(不確定應該是這種感覺)
而少了一種入口即化的綿密感
外層的派皮也有一點乾
多少了影響了千層原有那種夾層形塑的濕潤口感
雖然不至於過甜
但夾層鮮奶油的味道有點重
稍搶了茶韻的清爽感
藝樹 Cafe & Bar

[室內環境]

ArtTree Café & Bar位於邊間的三角窗
是我個人認為最適合開下午茶的地點
藝樹 Cafe & Bar 

整片的落地窗望外是空曠的後站以及東大陸橋與地下道的剪影
秋日午後落日斜影更增添窗內外的美好風景
P1230709

外觀窗明几淨~盡是落地窗格
走進門後的中心位置是櫃台以及內場工作區
底層是我偏愛的綠色磁磚矮牆
既然是Bar~四周有些吧檯椅也就不意外
藝樹 Cafe & BarP1230707 

整體多是灰階的水泥牆面與地板
走一個簡單的輕工業風格
左側用餐區視野較為開闊
右側則較偏封閉空間
個人比較喜歡左側的寬闊感以及視野
整體有大約40席上下的座位
藝樹 Cafe & BarP1230716

[位置]

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37
位於火車站後站區塊旁
因為在東大路陸橋下&地下道旁
所以交通動線似乎比較扭曲一些
不過店外不少停車空間又離後站近

交通位置其實也還不錯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hsi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