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前言]

2015年一月底無意間Google中認識了馥拿鐵
雖然在金山街上但位於一個車多又擁擠的角落
店面本身小小一間也並沒有太大的特色
不過咖啡的味道和吧手的用心確實讓人印象深刻

馥拿鐵

首訪125日當天恰巧碰上星期天的公休日
但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是走進了店裡
疑似老闆和老闆娘兩人一臉錯愕
因為當天下午他們剛好開店招待了遠來的朋友
於是也就沒拒絕我的莽撞
讓我在店裡簡單喝了一杯拿鐵
這個簡單的順便著實讓我感到窩心
於是我也沒有久待
快快喝完讓他們可以早點收拾度過美好週末
之後只要想外帶一杯咖啡或是簡單坐坐
我都會到馥拿鐵帶杯咖啡或喝杯咖啡
前前後後造訪約有十次之多
最後一次造訪是2015年的1130日下午
推薦原因:咖啡CP值高、小巧溫馨
小缺點:店面小而不適宜久坐

馥拿鐵P1140014

[服務]

馥拿鐵基本上以咖啡飲品服務為主
似乎還有些熱可可的選擇
此外還有簡單鬆餅的選項
一般似乎以外帶服務為主
內用的空間比較狹窄而比較不適合閱讀久坐
不過還是可以內用的
我自己就在店裡內用過三、四次

[咖啡咖啡咖啡]

馥拿鐵顧名思義似乎主打義式咖啡的拿鐵類
以各種單品豆(single origin)做成各式原味拿鐵
雖然某些咖啡師認為用單品豆作成拿鐵有點浪費
不過不同的單品豆作成的拿鐵在風格上確實也相當不同
所以才有不同配方的拿鐵啊
而且很多配方豆其實配得不是很好
那就不是浪費嗎?
各有各的堅持和選擇
其實每個人自己喝了喜歡就好
馥拿鐵的咖啡選擇不限定拿鐵類
想要選擇黑咖啡也可以
一般價格都在50100元之間左右
拿鐵的濃郁度和順口程度都在水準之上
非常值得推薦

馥拿鐵P1020984

[輕食甜點]

似乎有鬆餅、戚風蛋糕和烤布蕾之類的選擇
不過我都沒嘗過
不清楚口味和價格
 

[室內環境]

咖啡館以木質為基調
門口有小長椅和綠意盆栽裝飾
店內只有兩、三張小桌和靠窗吧台式長桌
個人覺得吧台質感還不錯
只是雜物有點太多了點

馥拿鐵P1020986P1010565

[位置]

300新竹市金山七街62
離金山街星巴克門市不遠
從介壽路轉金山街後的左側巷弄內
進去約50公尺處就可以看到馥拿鐵
金山七街轉角是全聯超市
所以附近常有臨停車輛
所以開車有點不方便
建議停在介壽路兩側走進去金山街比較適合
馥拿鐵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hsi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