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初探]

Google桃園、甜點關鍵字找到的小初心法式甜點
一開始得知是間法式甜點店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
暑假在附近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過店門而無法入
因此拖到20161218日午後才正式初訪
初訪時找停車位又是花了好一些時間
不過小初心法式甜點給人的整體印象超乎預期
主要原因是甜點的品質、價格比合理
雖然店內裝潢並不突出
服務也不特別讓人印象深刻
但手作甜點的品質絕對稱得上是桃園之冠No.1當之無愧
選擇之多也讓人心之嚮往
也一改我個人對法式甜點的印象
有機會的話也必定會再訪小初心去嚐嚐各式甜點
小初心法式甜點 

[服務]

小初心法式甜點的用餐空間十分有限
初訪時剛好有一四人座的位置
服務項目以飲品甜點為主
低消一百塊並不限飲品、甜點品項
除此之外還有單人套餐、雙人套餐等組合
單人套餐300元(一飲品120、一甜點130、一可麗露+一小點:佛羅倫提)
雙人套餐625 = 雙人套餐x 2 + 老奶奶檸檬蛋糕
算一算其實沒有便宜多少
大概就是多了一片小點的錢(菸)
不到一小時一店員前來表示假日用餐限時兩小時
後來看一看手錶發現我們才進去一小時不到而已
但妹妹的態度還算客氣
所以我們也就提早離開(well…沒拍到多少照片
小初心法式甜點P1280915

[咖啡飲品]

因為低消不限一飲品
所以兩人就只點了一杯熱的冰釀蘋果茶140
我也覺得很這組合很妙(熱+冰釀)
畢竟我對法式甜點店的咖啡真的是完全沒有信心
所以先給了一個pass
我覺得店家服務相當貼心(加分)
因為一壺茶也送上了兩個茶杯讓兩人都可以分享
冰釀蘋果茶風味淡雅微酸
搭配甜點組合相當適合
小初心法式甜點

[各式甜點]

初訪單人套餐搭配了莓果夏洛特145
加上同樣是套餐組合的可麗露、佛羅倫提之外
又在單點了一份外型十分吸引我的檸檬塔110
小初心法式甜點  

雖然我對檸檬塔的選擇實在是有點倦怠
(畢竟檸檬塔幾乎是甜點店必備商品之一)
但黃玫瑰花般的外型還是讓我深感興趣
檸檬塔的檸檬餡十分清爽微微偏酸
不油不膩也不過甜
塔皮較薄所以口感偏酥脆
我個人比較喜歡稍厚實一點的口感
小初心法式甜點
至於莓果夏洛特外型討喜
向來是高格調的法式甜點
外層手指餅乾柔軟不濕不潮甜度適中
內層的雙層慕斯口感也十分軟嫩
最下層還有一層果醬
整體層次感鮮明又十分協調
小初心法式甜點 
小點類的可麗露外層焦糖酥脆
內餡口感軟Q充滿嚼勁
佛羅倫提的南瓜子和堅果也十分酥脆
略帶一些鹹味增添不少豐富性
總而~以上甜點真的是蠻強的~

[室內空間]

用餐環境是小初心法式甜點店最弱的一環
店內大概四張4人桌+4張吧檯座椅
空間不大也就是20人左右的座位
整體一如一般法式甜點店內微夢幻+微鄉村的居家風格
不算是稍能久坐聊天的環境
不算好拍=單拍甜點就可以的意思

[地點]

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1
位於桃園市區西南側
靠近IKEA
和武陵高中學區
附近是住宅區=所以超級難找停車位
街道都是紅線和黃線實在讓人很困擾
後來停在有點難找的付費停車場
據說附近IKEA有免費2小時停車服務
或是可以停在國際路一段的前段
再稍微走一下下
小初心法式甜點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hsi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